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20版:设计
3  4  
PDF 版
· 生态小区中的景观设计
· 工业设计"奥斯卡"开赛,博朗寻觅中国设计新星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7月2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工业设计"奥斯卡"开赛,博朗寻觅中国设计新星
2007德国博朗国际工业设计大赛中国赛区正式启动
  2006年7月18日,以“设计真实的未来”为主题的2007德国博朗国际工业设计大赛正式宣布开赛。这是继2005年之后德国博朗第二次把此项国际大赛带入中国。

  作为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国际工业设计大赛之一,博朗国际工业设计大赛致力于提高年轻设计师的创新能力,挖掘具有潜质的工业设计人才,开发出更多具有创意的工业设计作品,为年轻设计师搭建一个肆意挥洒创意的平台,真正让年轻设计师挥洒国际工业设计大赛。

  秉承“创新让生活更简单”的理念,博朗工业大赛鼓励年轻一代用天马行空的创意来使生活越来越舒适,而创意的核心在于实用,在于舒适自然。设计并不是表面的刻意为之的装饰,而是产品的灵魂。    

  博朗国际工业设计大赛创始于1967年,是德国第一个国际性的设计比赛,一直被誉为工业设计的“奥斯卡”,它是国际工业设计领域历史悠久、高水准、高规格的权威国际赛事。1992年博朗国际工业设计大赛获得国际工业设计委员会(ICSID)的支持,并由ICSID颁布了“国际设计竞赛及颁奖方案的章程和纲要”。博朗国际工业设计大赛每两年举行一次,每届都吸引着世界上众多国家设计爱好者的参与。2005年在中国赛区举行的首届博朗国际设计大赛中,19名年轻设计者从近千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并代表中国参加了在德国举行的总决赛。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