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视点
3  4  
PDF 版
· 我的长征
· 爱心助学 利在千秋
· 子恺杯·2006年全国漫画展在京举行
· 风荷西湖
· 江苏美协组织画家 捐助新疆希望小学
· 杨善深书画展在北京举行
· 美中西部文化交流中心在西安挂牌
· 泼墨弄潮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7月2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杨善深书画展在北京举行
  本报北京讯 7月13日,“杨善深书画展”开幕式在中国美术馆举行。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冯远、范迪安、杨力舟、王明明、著名画家李可染的夫人邹佩珠女士以及杨善深之子杨天颐等。范迪安、王明明、收藏家杜威及杨天颐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

  杨善深先生作为岭南画派的代表人物,其笔墨精湛,风格奇特清新。各地的收藏家和外国不少博物馆都藏有他的作品。北京人民大会堂和中南海也收藏了杨先生的巨幅作品。此次在中国美术馆举办的是杨善深作品在北京的首次展览,展出了杨善深各个时期的代表作品共150幅,既有独具风格的山水、人物、走兽,也有墨彩纷华的花鸟虫鱼;从巨幅到条幅,以至斗册页、写生小品等,内容丰富多彩,从中可见其绘画风格演变发展的由来。

  此次展览于7月20日闭幕。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