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视点
3  4  
PDF 版
· 中韩书法名家在京PK
· 水墨丹青
· 水墨江南在芜湖展出
· 艺坛纵横
· 综合版画作品展在广州举办
· 徐州举办当代名家书画走进社区巡回展
· 和谐盛世
· 南通蓝印花布天津建分馆
· 2007首届“陶人葛杯”、“福”字书法大展征稿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12月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和谐盛世
  本报泰州讯 王隆举 朱中原 由北京中联国兴书画院主办、中共江苏泰州市委、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和谐盛世·百名将军百名部长百名画家书画全国巡展于11月25日在泰州人民大会堂举行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声称,展览将特邀王照华、蒋光化、王诚汉、李耀文、张元国、王俊松、师增、徐磊、王隆举等人参加,届时,所有参展作者将以弘扬长征精神、构造和谐社会为主题进行创作,并定于12月12日在江苏革命老区泰州展出。据介绍,“三百”书画巡展泰州展共有400多幅作品参展,其中包括大型国画《光中耀华和谐生辉图》、《长征史诗图》、《八荣八耻》、《长征精神万岁》等作品。据悉,该活动自2005年10月23日在北京世纪坛举行开幕式后,相继应邀在广州、山东潍坊等城市巡展,全国引起较大反响。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