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视点
3  4  
PDF 版
· 秀美乌江画展在重庆开幕
· 南京青少年动漫培训基地成立
· 方军书画作品西南巡展
· 中山市美协油画学会成立
· “关注·行为”艺术展
· 郑天欣山水画在京展出
· 邢台老年书画向“千家万户”推进
· 第10届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开幕
· 内蒙古举办自治区成立60周年美展
· 海南举办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书画展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年7月1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南京青少年动漫培训基地成立
  本报讯 朱同 7月6日,由江苏省动漫艺术协会主办,南京市青少年宫和市青年人才中心承办的“江苏省(南京)青少年动漫艺术培训交流基地”在宁举行揭牌仪式。江苏省文联、省动漫艺术协会、南艺、南师大等在宁多所高等院校动画及传媒学院的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

  江苏省文联副主席言恭达代表主办机构在揭牌仪式上表示,培训基地将配合国家对动漫产业的大力扶植政策,有效整合江苏省目前已形成的政策环境优势、园区化产业集群发展优势、资本优势、教育和人才培训等多方面优势,整合发挥南京青少年宫及青年人才中心的青少年课外教育、培训及活动的优势,通过对各类青少年动漫人才的动漫艺术交流与人才培训,以及开展与动漫产业相关的各类论坛、文艺活动,进一步推动江苏省动漫业的蓬勃发展,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艺术。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视点 00004 南京青少年动漫培训基地成立 2007-7-14 48256DEA008181F5482573160014D9BE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