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33版:设计周刊
3  4  
PDF 版
· 独乐·众乐
· “设计之都”之深圳
· 平面设计在中国的发展
· 全球化背景下的中国平面设计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年12月8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独乐·众乐
中国美术学院公共艺术学院
成立系列活动月

  公共艺术的人文饕餮大餐

  2007年11月30日在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小剧场举办一场以“当下公共艺术的使命和责任”为主题的2007中国公共艺术高峰对话。同时来自全国各行各业十余位专家学者参加。目的是借此次十余名学者与1000名艺术学子的对话,让公共艺术的发展有更加美好的未来。同时配合公共艺术创作与研究展,扩大学生的艺术理论知识,加强他们对本专业的理解,增强对本专业的学习兴趣,拓展对本专业的创作思维。通过此次高峰论坛,让公共艺术的新概念在社会上掀起一场新的艺术波澜。

  公共艺术学院揭牌仪式和公共艺术创作与研究展

  2007年12月1日在中国美术学院象山中心校区10号楼展览馆,举行中国美术学院公共艺术学院揭牌仪式和公共艺术创作与研究展开幕式。

  把由公众与艺术家在武林广场共同创作完成的大型作品“众乐之墙”运回象山,将其翻模,转换为透明彩色树脂材料,并将院牌嵌入其中,再创作成一件“众乐之门”大型公共艺术作品,放置于展览馆门前。揭牌仪式就围绕此作品进行,象征着公共艺术之门在21世纪时代的新开启,也象征着在“独乐·众乐”主题下的公共艺术时代的来临。以“独乐·众乐”为宗旨,把公共艺术学院建设成为具有更高学术影响和更强社会责任的学府。并由此加强对外交流,扩大对外影响,提高学院的知名度,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使公共艺术与公众审美生活密切相联,让公共艺术真正进入公共环境和公共人群,为城市建设、公众文化服务,以美育普惠社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设计周刊 00033 独乐·众乐 2007-12-8 48256DEA008181F5482573A80030E88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