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31版:画家
3  4  
PDF 版
· 中国国家画院程大利工作室师生七人作品青州邀请展圆满成功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年12月8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中国国家画院程大利工作室师生七人作品青州邀请展圆满成功
  11月24日,由青州市文化局、艺泉堂画廊共同主办的中国国家画院程大利工作室师生七人作品青州邀请展在青州文化艺术城隆重开幕。

  青州市文化局局长许新益主持开幕式,中国美术出版总社总编辑、中国国家画院导师程大利先生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此次展览共展出程大利、岳黔山、朱传山、杨长喜、王启胜、王贵明、肖意忱师生七人作品140余件,参观人数高达3000余人,为历次参观人数之最,得到了专家同仁们的高度评价。         (文 肖意忱)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画家 00031 中国国家画院程大利工作室师生七人作品青州邀请展圆满成功 2007-12-8 美术报000312007-12-080002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