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3版:视点
3  4  
PDF 版
· 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85周年书画展将举行
· 靳羽西,非常艺
· 图像艺术节介绍版画创作
· 李可染艺术馆新馆在徐州落成
· 云南画院画作将拍卖
· 国防大学建校80周年美术书法精品展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年12月8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李可染艺术馆新馆在徐州落成
  本报徐州讯 12月2日,中国(徐州)第二届李可染艺术节开幕式暨李可染艺术馆新馆落成典礼在江苏徐州隆重举行。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志军,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文联副主席冯骥才,以及李可染夫人邹佩珠等参加开幕仪式。

  新的李可染艺术馆位于李可染旧居南侧,占地面积40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近3000平方米,建筑主体平面为“L”型,与李可染旧居合成一个有机整体,由陈展厅、学术研究厅、综合服务设施、室外庭院等4个部分组成。新馆的落成,使李可染纪念馆面积大大增加,环境大大改善。

  今年是国画大师李可染诞辰100周年,由徐州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还在该新馆落成之际举办了中国(徐州)第二届李可染艺术节。艺术节期间,将举办李可染书画精品展示月活动、李可染艺术论坛,首播《李可染与徐州》、《百年可染》电视专题片及举办《李可染百年诞辰纪念文集》首发式等。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视点 00003 李可染艺术馆新馆在徐州落成 2007-12-8 48256DEA008181F5482573A9000B620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