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3版:视点
3  4  
PDF 版
· 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85周年书画展将举行
· 靳羽西,非常艺
· 图像艺术节介绍版画创作
· 李可染艺术馆新馆在徐州落成
· 云南画院画作将拍卖
· 国防大学建校80周年美术书法精品展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年12月8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85周年书画展将举行
  本报北京讯 为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85周年,国酒茅台杯·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85周年书画展将于12月20日至12月25日在国家图书馆展览厅展出。此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中国青年杂志社联合主办,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活动组委会主任由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尔肯江·吐拉洪担任,中国文联副主席刘大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张海担任名誉主任。

  据介绍,“国酒茅台杯·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85周年书画展”组委会自今年4月11日发布作品征集以来,新华社、中新社、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中国文化报等50多家媒体进行了报道,收到了来自全国书画爱好者的参展作品2000余件。经胡抗美、刘文华、王学岭、邓中和等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初评、复评和终评,最终评出获奖作品23件,入展作品200件。

  据悉,展览将展出所有入展作品,由中国青年出版社出版的《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85周年书画展作品集》亦将在展览期间首发。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视点 00003 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85周年书画展将举行 2007-12-8 48256DEA008181F5482573A9002339D8[]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