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视点
3  4  
PDF 版
· 朱明德参加北京奥运新疆火炬传递
· 敦煌壁画特别修复现场
· 情系奥运·当代中国花鸟画大展开幕
· 起点
· 迎奥运
百米长卷献北京
· 毕业展成了产品推介会
· 融FUSION·中加绘画作品巡回展
· 全国文物联展在杭州举行
· 中国钢笔画联盟委员会成立了
· 福建漳州市美术家协会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
· 文化艺术创作基地在宁波成立
· 插画宋城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6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融FUSION·中加绘画作品巡回展
  本报杭州讯 同山 6月21日,融FUSION·中国—加拿大绘画作品巡回展在杭州清源·上林湖开幕。融FUSION·展从加拿大一路走来,已在北京和南京先后巡回展出,此次杭州站活动由杭州清源房产承办。

  “融”不仅代表了此次中加文化交流的主题——中加文化的融合,更是代表着一种生活艺术的融合。作为本次画展的承办单位清源·上林湖,将企业文化和上林湖项目的现代田园文化“融”于一体,向人们展示“现代田园”文化的多元形式和内涵。画家们以各自不同方式来解读“融”,展览不仅仅在于保罗·尼尔森、王育林、崔见、朱明、李晓恒五位艺术家巡回联展的形式本身,更在于多种文化的碰撞而激发的艺术遐想,在“融”主题之下,艺术与建筑、与生活、与城市的交融。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视点 00004 融FUSION·中加绘画作品巡回展 2008-6-21 48256DEA008181F54825746C004DBFB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