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视点
4  
PDF 版
· 美术报艺术节 与您相约金秋
· 科学和艺术结合的不同解读
· 合成时代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6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艺术节 与您相约金秋
  ■在国庆佳节体验一场具有文化品位的艺术盛会

  ■感受美术专业责任强势媒体搭建的高效推介平台

  ■享受前所未有的艺术参展增值服务和后续服务

  ■收获传媒与会展“联姻”后的最大价值回报

  ■首届美术报艺术节即日起至8月20日接受参展申请

  本报杭州讯 记者 王婷 15年的成长经历锻造了一份全国性美术专业责任强势媒体的蓬勃实力,在《美术报》15周年报庆洋溢出的喜气里,拿什么回馈给您——亲爱的热心读者和广大美术界同仁?

  金秋十月,一场具有文化品位的艺术盛会将与您相约西子湖畔,用美术报社专业责任强势媒体的品牌价值、宣传优势整合多方力量,为每一位参与者搭建起强有力的推介平台。

  10月1日至5日,首届美术报艺术节将在浙江世贸国际会展中心闪亮登场,邀请全国各地美术机构、画派画种、画院画廊、艺术公司、艺术院校、艺术传媒和广大艺术家共同参与。

  首届美术报艺术节以学术性、当代性、市场性为宗旨,展览分主题展专区、学院力量专区、画院名流专区、新锐推荐专区等多个主题板块,全方位展示全国各地的书画、雕塑、陶艺、装置、多媒体等艺术种类,展厅共分4层,总面积达4500平方米,参展申请正式受理时间从即日起至8月20日。

  与其他各种艺术博览会相区别的是,美术报艺术节是一场艺术传媒与会展业的“联姻”,比单纯的艺术展览具有更高的附加值。首届美术报艺术节将发挥美术报社的专业责任强势传媒优势,为参展者提供版面宣传推介、依据创新作品展示和观众投票产生若干名“美术报年度人物”候选人、出版20开大型彩色图录等一系列增值服务、捆绑服务和后续服务,让参展者在一个高起点、高要求、高品位的展示平台上尽情绽放美术的魅力,收获传媒和会展“联姻”后的最大价值回报。

  美术报艺术节期间,还将举行名人书画展、COSPLAY表演、真人模仿秀、学术展示等配套活动。

  首届美术报艺术节组委会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美术报社 邮编:310039

  电话:0571-85310367

  85310833

  传真:0571-85310363

  (有关情况介绍及《参展细则》分别见本报本期2版、40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视点 00001 美术报艺术节 与您相约金秋 2008-6-21 美术报000012008-06-2100025;48256DEA008181F54825746B0022A0F2[A1-王婷]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