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13版:鉴藏周刊
3  4  
PDF 版
· 奥运收藏品“李逵”遇“李鬼”
· 央行否认奥运纪念钞
增发6000万张
· 福娃限量奥邮票香港首发
· 历届奥运会吉祥物总动员
· 奥运收藏提醒“小贴士”:
· 萨马兰奇个人珍藏邮票
将亮相首届奥博会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7月2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奥运收藏提醒“小贴士”:
  1.选择奥组委官方指定的奥运特许产品,并在奥运产品授权专卖店购买,以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

  2.奥运特许商品只通过北京奥组委授权零售渠道进行销售,零售店店址均在北京奥组委网站www.beijing2008.cn上公示。

  3.消费者可以登录奥组委特许商品销售官方网站www.2008eshop.cn,把购买产品的编号或价格输入进行查询,如果吻合就是真的。

  4.每一件奥运特许产品都有防伪标签,标签有凹凸感,纪念品有一张鉴定证书,上面有隐形荧光文字、条形码及价格,因品种不同还会附带有收藏说明或鉴定证书。消费者在购买奥运特许商品时,可以通过防伪标签上的防伪技术来识别真假奥运产品。

  5、如果已经购买了涉嫌假冒的奥运产品,可向消协、工商部门投诉,要求商家退赔。

  6、北京奥组委特许商品免费客户服务电话是:800-810-0010。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鉴藏周刊 00013 奥运收藏提醒“小贴士”: 2008-7-26 美术报000132008-07-260001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