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6版:视点
3  4  
PDF 版
· 《历代印谱序跋汇编》即将出版
· 大师之路——程十发纪念展举行
· 65件故宫藏书法珍品赴日展出
· 书画频道开播两周年推出系列活动
· 两岸四地书画展香港开展
· 中国雕塑院组织艺术家赴柬考察
· 海纳百川 丝路重光
· 浙江第六届全浙
书法大展评选结束
· 金秋十月·当代实力派中青年书画家作品邀请展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7月2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书画频道开播两周年推出系列活动
  本报讯 翟优 7月18日,全国唯一的书画艺术专业电视媒体——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已开播两周年。书画频道开播两周年庆典系列活动,由江苏省文化厅、江苏省文联、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主办,南京广厦置业有限公司特别协办,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江苏工作中心、南京金盏花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南京广厦书道院、南京广厦美术馆承办。

  两年来,书画艺术传播方式现代化的大平台上了太空,文化艺术与现实生活、书画艺术家与社会公众、民族文化的传承与当代文化创造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与通道更加广阔而便捷。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由中央电视台数字电视平台覆盖全国,每天24小时播出,设置有资讯、专题、访谈、教学、鉴赏、拍卖等八大类26个栏目。在书画频道开播两周年之际成立的书画频道江苏工作中心,旨在更好地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让人民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2008艺术·和谐——当代书画名家名作邀请展暨电视展播,汇集于江苏美术馆。沈鹏、杜滋龄、张道兴、龚文桢、赵俊生、孙克、言恭达、高云、贺成、卢星堂、尹石、李啸、徐培晨、孙晓云等部分国内外书画名家名作,体现了鲜明的艺术性、学术性与当代性。2008艺术·和谐——首届南京社区美术节同期在南京广厦美术馆举办,展出了南京各社区群众美术作品150余件。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视点 00006 书画频道开播两周年推出系列活动 2008-7-26 48256DEA008181F54825748F000D192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