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视点
4  
PDF 版
· 艺术湖南 人文潇湘
· 红地毯铺就第六届全浙书法大展
· “周老虎”与
“王木匠”之假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11月2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红地毯铺就第六届全浙书法大展
  本报台州讯 记者 蔡树农 正逢“最是橙黄橘绿时”的金秋时节,金风送爽,江南长城杯·第六届全浙书法展11月15日在美丽的古城台州临海体育馆举行,中国书协副主席、浙江书协主席、西泠印社副社长朱关田,浙江省林业厅厅长楼国华以及蒋建东、林虹、卢乐群、杨西湖、赵雁君、王义骅、王波等和来自省内书法界与书法爱好者、新闻记者、各界人士出席开幕式。朱关田、林虹致词,获奖代表朱晓峰发表获奖感言。这一天,台州临海体育馆彩旗飘扬,红地毯由外而内铺满整个展示场馆,成为一个未曾前见的靓丽景观。观者中的书法粉丝争相与书法界的名家合影留念,也已成为所有书法展一个不会缺少的景观。

  本届大展由浙江省书法家协会与中共临海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台州市文联协办,台州永安房地产有限公司承办,共收到全省各地书法作者来稿2700余件,共评出金奖6名,银奖10名,铜奖20名,另有433件入展作品和346件入选作品。本次大展的入围作品,比较全面地反映了浙江书坛的创作现状与高度,特别是涌现出一大批青年作者,其作品形式多样,重学养、重功力、观念新、形式新,凸显较强的艺术表现力,体现了浙江书法青年的艺术潜力与浙江书法可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呈现出深厚的传统功力与文化品位。

  “全浙书法大展”的连续成功举办,已经成为推动浙江书法稳步发展的重要手段,它也成为适应新的社会经济文化发展形势,具有品牌效应的书法专业大展。在开幕式上,印刷精美的《第六届全浙书法大展作品集》也随展首发。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视点 00001 红地毯铺就第六届全浙书法大展 2008-11-22 48256DEA008181F5482575050022DA6C[]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