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12版:艺事
3  4  
PDF 版
· 首届年会活动剪影
· 体现和谐,创造价值,繁荣江苏艺术品市场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4月2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体现和谐,创造价值,繁荣江苏艺术品市场
——江苏企业家代表叶清敏总经理访谈
  朱同:叶总,您好!首先感谢您出资主办了“江苏省书画家、企业家、收藏家、记者联谊会首届年会”,大家认为这种沙龙座谈形式轻松愉快,活动很有成效。请问,当时您是怎么想到要出资主办这个联谊活动的?

  叶清敏:我们是搞市政工程节能减排的企业,与书画家打交道源于我周围的朋友,因此有缘结识了不少书画界朋友,逐渐爱上了收藏。出资主办联谊会完全是您的策划和我的想法不谋而合,特别是这种活动江苏从来没有人搞过,因此很有开创意义。

  朱同:您认为,江苏艺术品市场始终“温而不火”,与近邻浙江和山东无法相比,许多问题值得我们探讨和研究。其中,江苏书画家与企业家、收藏家直接交流对话少,缺少专门交流平台是一个主要问题吗?

  叶清敏:是的。我们出资主办联谊会活动主要是在政府的指导下,加强企业家、收藏家与书画家的直接交流,特别增加了全国书画专业传媒及江苏大众传媒这个重要力量,以繁荣江苏艺术品市场。企业的收藏主要用于公司的布置和企业间的文化交流,更主要的是为提升我们的文化修养,弘扬中华书画国粹。希望书画家与我们经常面对面交流。本次活动主题就是“体现和谐,创造价值”,目的是促进和引导江苏艺术品收藏市场健康发展。

  朱同:您认为媒体在交流和对话中,要担负起怎样的社会责任?

  叶清敏:我认为,媒体应该担负起桥梁和纽带作用,应该如何引导企业家、收藏家的收藏,应该引导书画家如何以高雅的艺术打动人,陶冶人,鼓舞人,如何实现社会和经济效益双丰收等等。

  朱同:谢谢您接受我的采访!

  垂询电话:(0)13057687486,电邮:gaz98888@163.com ,联系人:朱先生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艺事 00012 体现和谐,创造价值,繁荣江苏艺术品市场 2009-4-25 美术报000122009-04-250002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