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11版:美育
3  4  
PDF 版
· 中国美协全国少儿美术教育双年展8月将亮相西安
· 百名美术教师共绘田坝美景
· 山东临沂高中美术优质课评选在临沭实验中学召开
· 湖南邵东县举办“我心中的昭阳公园”小学生优秀绘画作品巡展
· 清华美院
与英国皇家艺术学院
签署交流协议
· 鲁大美院开展
“美术之星”优秀毕业作品
评选活动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9年4月2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鲁大美院开展
“美术之星”优秀毕业作品
评选活动

  本报讯 同山 通讯员 石少伟 4月上旬,鲁东大学美术学院开展了2009届毕业生“美术之星”优秀毕业作品评选活动,从2009届毕业生的200余幅毕业作品中评选出艺术创作水平较高的6幅作品,为在校生树立了艺术创作和专业学习的楷模。

  “美术之星”优秀毕业作品评选是鲁东大学美术学院今年首次开展的一项工作。评选活动分为教研室评议推荐、评选委员会投票、作品展览奖励三个环节。最终共有《溪山图》、《俺爸俺妈》、《夜空下的老院子》、《我的大学四年》、《卡通玩偶设计》、《现代艺术展览馆》6件毕业创作精品脱颖而出,荣获美术学院首届“美术之星”荣誉称号。

  4月10日,鲁东大学美术学院2009届毕业生优秀毕业作品展暨毕业生就业推介会,在烟台画院陈列馆隆重开幕。展览现场专门开辟了“美术之星”优秀作品展示区,这些作品理念独特、构思新颖、个性鲜明,突出了艺术与设计来源于生活、艺术与设计服务于生活的艺术教育和创作理念。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美育 00011 鲁大美院开展
“美术之星”优秀毕业作品
评选活动
2009-4-25 美术报000112009-04-250001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