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5版:视点
3  4  
PDF 版
· 深圳美术馆展示历史的图像
· 笔墨情怀孙墨龙
· 浙江省政协书画作品巡展嘉兴
· 义乌文博会展示精彩
· 别开生面潘文斌
· 名家书画展 为海博会添彩
· 浦江写生好去处
· 海上之花李磊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4月2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别开生面潘文斌
  本报济南讯 潘欣信 由中国美协藏书票研究会和山东画院等主办的潘文斌画展,4月26日起将在济南趵突泉公园沧园开幕,展出潘文斌的中国画、版画、藏书票共60幅。潘文斌的作品风格朴实、寓意隽永,特别是他多年潜心研修中国画笔墨技法,不断丰富艺术学养,博采众长,融会贯通,形成“水墨淋漓、色彩飞扬”“灵动如水、厚实如山”的艺术特色。

  潘文斌山东莒南县人,山东画院副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协会员、中国美协藏书票研究会副主席。曾获中国首届风俗画展优秀奖、中国20世纪八九十年代优秀版画家“鲁迅版画奖”及2004年国际水墨画展优秀奖等多种国内外奖项,出版有《潘文斌画集》。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视点 00005 别开生面潘文斌 2009-4-25 48256DEA008181F5482575A100239E1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