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5版:视点
3  4  
PDF 版
· 深圳美术馆展示历史的图像
· 笔墨情怀孙墨龙
· 浙江省政协书画作品巡展嘉兴
· 义乌文博会展示精彩
· 别开生面潘文斌
· 名家书画展 为海博会添彩
· 浦江写生好去处
· 海上之花李磊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4月2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省政协书画作品巡展嘉兴
  本报嘉兴讯 记者 蔡树农 椽笔翰墨颂盛世,丹青素纸写辉煌。适逢中华人民共和国60华诞和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之际,4月21日,浙江省政协系统书画作品巡回展在嘉兴隆重举行。

  人民政协作为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荟萃了各界优秀的代表人物,聚集了一批知名的书画艺术家。参加这次书画作品巡回展的省、市政协书画家们,围绕新中国和人民政协60华诞,围绕改革开放三十年来的丰富内涵和取得的成就,挥毫泼墨,寄情丹青,提供了许多优秀的书画作品,展示了艺术家的精神风貌和艺术水准。张蔚文、郑新浦、刘冬生、鲁俊、王跃等出席展览开幕式。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视点 00005 浙江省政协书画作品巡展嘉兴 2009-4-25 48256DEA008181F5482575A100239FDD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