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视点
3  4  
PDF 版
· 音画双韵 雅集江南
· 首届全国“徐悲鸿奖”中国画展在宁开幕
· 合肥举办当代安徽中国画名家邀请展
· 刘海粟珍品亮相武汉
· 多彩的两个城市——日照、青岛书画作品联展
· 松鹤玉版宣在泾问世
· 勇满然
· 渊源与流变
· 将军书法展风采
· 高甬春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9年4月2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高甬春
  本报讯 徐玉明 “高甬春书画小品展”于4月18日—26日在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美术楼展厅举行,展出高甬春近年来创作的书画小品50余件。展览分鸟语花香、古意盎然、小楷传神、行云流水四个篇章,以扇面、册页为多,作品精美、小巧,尤其在形式上,有其独到之处,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作品中传达的意境,犹如清风明月,让人心旷神怡,反映出作者对于书画精致小品长年来的追求及理念。

  高甬春现为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美术部部长,杭州市美协理事兼青少年分会副主席,浙江省青年书协副秘书长。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视点 00004 高甬春 2009-4-25 48256DEA008181F5482575A1000CCF5A[]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