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视点
3  4  
PDF 版
· 音画双韵 雅集江南
· 首届全国“徐悲鸿奖”中国画展在宁开幕
· 合肥举办当代安徽中国画名家邀请展
· 刘海粟珍品亮相武汉
· 多彩的两个城市——日照、青岛书画作品联展
· 松鹤玉版宣在泾问世
· 勇满然
· 渊源与流变
· 将军书法展风采
· 高甬春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4月2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合肥举办当代安徽中国画名家邀请展
  本报讯 刘云鹤 为进一步提高和展示新世纪中国画坛的强大阵容和创作成就,彰显当代中国画的时代性和学术性,体现中国画名家艺术水准和审美品位,推进美术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大跨越,4月26日至30日,由安徽省美术家协会、安徽渐江画院主办的“当代中国画名家邀请展”将在安徽美术家画廊举行。参展的画家有刘继潮、葛庆友、王守志、张松、杨阳、吴旭东、罗耀东、张洪、张断平、杨天顺、王永敬、陈廷友、廖新、葛涛、杨和平、葛茂柱、许建中、刘泽荣、李国庆、丁力、潘晓柱等具有影响力的当代美术家的作品。

  第四届中国东部投资贸易博览会的举办给合肥带来了发展的新契机,也促进了文化的发展,此次画展是中博会又一驿站,让热爱艺术的仁人志士们在获得成功的合作、交易中汲取艺术的营养,擦出艺术共鸣的火花。名家邀请展在充分展示安徽美术资源的同时,也成为塑造安徽省美术品牌形象的绝佳载体,让观者领略艺术的美,感悟艺术带来的心灵愉悦。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视点 00004 合肥举办当代安徽中国画名家邀请展 2009-4-25 48256DEA008181F54825759F000E720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