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6版:视点
3  4  
PDF 版
· 玩·意
· 祥书墨妙
· 闻香
· 严肃的游戏
· 郭睿
· 满维起淄博办展
· 中国(芮城)永乐宫第二届国际书画艺术节征稿启事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满维起淄博办展
  本报淄博讯 由淄博市委宣传部、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美术创作院主办,淄博市文联协办当代中国画名家系列邀请展·满维起中国画作品展,4月25日至5月3日在山东淄博开元美术馆举行。

  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美术创作院与开元美术馆2009年合作策划举办“当代中国画名家系列邀请展”,邀请目前活跃在中国画坛的当代书画名家走进淄博,使淄博市民可以零距离欣赏中国书画名家之大作。首次展览邀请了山水画家满维起,展出作品60余件。

  满维起为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美术创作院常务副院长,硕士生导师,国家一级美术师,作品多次在全国美展中获奖,其艺术作品从金陵画派入手,领悟黔桂山区美景,融入北方汉子性情,形成钟灵毓秀而又阳刚有力的绘画风格,满眼满纸都是青绿山水,扑面而来,让人感到一种气韵充盈、灵动飞舞的生命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视点 00006 满维起淄博办展 2009-5-2 48256DEA008181F5482575A8001EA97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