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视点

第三届中国当代著名花鸟画家作品展在临沂开幕

  本报临沂讯 沂蒙风 国强 适逢新中国60华诞之际,第七届中国临沂书圣文化节重要内容之一的第三届中国当代著名花鸟画家作品展于9月27日在山东临沂市举行,本届花鸟作品展共展出崔子范、周韶华、李荣海、张蒲生、张志民、孔维克、罗曙光、郭枚琮、贾宝珉、白磊、蔡智等全国300余位著名画家及全国各地中青年花鸟画家的300余幅作品。展览同时,河北美术出版社出版的《当代花鸟画·第三届中国当代著名花鸟画家作品展览》大型画册,也于展览开幕式上面向全国首发。

  临沂连续举办了七届书圣文化节。本次中国当代著名花鸟画家作品展览在临沂举办,是书圣故里举办的首次全国性画展。


美术报 视点 00004 第三届中国当代著名花鸟画家作品展在临沂开幕 2009-10-10 美术报000042009-10-1000023 2 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