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视点

湖南省举办公务员书画篆刻作品展

  本报长沙讯 彭一超 在喜庆新中国60华诞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颂布4周年之际,由湖南省人事厅和湖南省直书画家协会联合主办的湖南省第二届公务员书画篆刻书法作品展,日前在长沙湖南省展览馆举行。湖南省直书画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彭志远主持了开幕式,湖南省人事厅厅长彭崇谷和省直书画家协会主席杨俊武分别致辞。湖南省政府副秘书长钟万民、段林毅以及省人事厅负责人、湖南省老领导熊清泉、刘夫生、刘玉娥、朱东阳、沈瑞庭、罗海潘、张树海,老干部曹其明、刘昆璋、杨炳南、王友智、伍祥干、李孔昭,省直书画家协会主席团杨俊武、彭志远、张楚务、张志、王元建、石书红、碧云、王俊隆等,以及湖南各界1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展览共展出了省直机关公务员书法篆刻作品371件,其中书法作品249件,国画作品114件,篆刻作品8件。参展作品热情歌颂了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讴歌了改革开放30年来所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反映了三湘大地公务员立足岗位、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人民、与时俱进的崭新精神面貌。


美术报 视点 00004 湖南省举办公务员书画篆刻作品展 2009-10-10 美术报000042009-10-1000022 2 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