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视点

爱美之心
人皆有之

敬请订阅2010年度《美术报》
■本报编辑部

  当路边的银杏还在点燃细碎的金黄,当西湖上的轻舟还在随波荡漾,亲爱的朋友,《美术报》向您问好!

  从1993年10月25日那个明朗的深秋开始,这声声问候,在每周的约定时间,都准时送到你的耳边。一晃16年过去,稚气少年已然成家立业,银发老人享受天伦之乐。而16岁花样年华的《美术报》,和你们共同成长、成熟,一路向前,又将开始下一个春夏秋冬的远行。亲爱的你,是否记得与我们这一年的约会?没错,别忘了去邮局续订2010年的《美术报》哦!

  总是会听到你们关注的声音——话筒那边,“我是《美术报》的老读者”,这样的称呼,令我们感动。如果说,陈旧的事物更具备一种情怀的意味,那么《美术报》16年积淀的文化力量和艺术魅力,让我们的老朋友,相信、放心,满意、如意。那么老朋友,请将《美术报》推荐给你身边的朋友,2010年,《美术报》有你更团圆!

  而今,在这个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的大时代里,网络、电视、手机……人们可以在任何渠道,发现一切你所感兴趣的话题,而纸质媒体在应对竞争的同时,却依然坚守自己的阵地。我们始终相信,手指触摸间的温暖足以抵御机械复制时代的冰冷。而笔是地下流水,在翻腾之中,虽是无声,却是无声胜有声。

  方寸觅真趣,纸中映美境。作为国内一张权威性美术类专业报纸,它到底能带给你什么呢?一个艺术家的深度访谈,一场展览的台前幕后,一位艺考生的酸甜苦辣……小到一抹水彩,大到一场展事,经典品读,深度评析,只要你能从中获取一丝有用的信息,这就是《美术报》最大的欣慰。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艺术并非高不可攀,只要你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生活处处有真意。作为新朋友的你,或许不经意的一回眸,就在《美术报》遇见一幅心仪的水墨,看到一个有趣的创意设计,世间一切的相遇相知,往往就是这样开始。《美术报》总会给你这样的惊喜。还没订过《美术报》的你,订阅一份试试吧,相信我们的缘分就此开始了。

  夜夜灯火荧荧,十六载笔耕甘苦。我们作为美术界的一分子,将以一颗更强的责任心,一分更重的使命感,一个更新的艺术视角,发挥好主流媒体对于艺术市场的推动作用,将最新最快最广阔的艺术天地,展现在广大读者面前,让艺术走进生活,为人所懂,与人相知,这也是我们办报人最大的满足和荣耀。

  朝而往,暮而归,四时之景不同,而乐亦无穷也。2010年,《美术报》将一如既往地以一份恒久的真诚,为你带来不同的艺术风景。细水长流又一年,愿《美术报》,常驻你身边!

  

  附:《美术报》正在全面征订中,请您不要错过,速到当地邮局办理续订征订手续。

  《美术报》由中国美术学院和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全年征订价156元,零售价每份3.50元。《美术报》邮发代号:31-10;国外发行代号:4773D。如在订阅中有问题,欢迎来电来函咨询。

  发行部:0571—85310358、85100446

  传  真:0571—85310363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美术报》社,邮 编:310039


美术报 视点 00001 爱美之心
人皆有之
2009-12-12 48256DEA008181F548257687000FE51B[] 2 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