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视点

重金征收新中国美术作品公告

  一、征集宗旨

  为抢救和保护日益损失的新中国美术作品,弘扬传统文化,推动我国美术事业的繁荣与发展,尊重美术家的创作成果,体现美术家的作品价值,褒奖美术创作人才,使优秀作品永传后人,流芳百世,永载史册,本基金会(该会由多家金融机构组成,资金雄厚)特投入巨额资金向全国美术家、收藏家征集如下作品:

  二、征集范围

  1、凡是我国美术家在1949年至2009年间创作参加过全国历届美展、纪念××周年美展、建军美展、建党美展的中国画、油画、年画、宣传画、连环画、雕塑和雕刻作品的原件(稿)方可入征,获奖作品和具有鲜明历史时代特征的作品优先重点征集。

  2、凡上述画种的作品曾单独被国家级或省级出版社出版并向全国发行的以及在国家级重点报刊、杂志发表过的作品也可入征。

  四、征集程序

  凡应征作品先通过网上发送图片或邮寄照片给本基金会评审,发送图片或邮寄照片时请将作者姓名,作者简介(含艺术成就、会员级别、艺术职称等),作品名称、作品尺寸、创作年代、发表出版情况、展出获奖情况、自报价格、联系地址和电话一同发出或寄来。符合条件且在达成意向后,本基金将派专职人员上门征收,并当场现金付款和颁发精美收藏荣誉证书。

  五、征集时间:本启事长期有效,望诸位美术家相互转告。

  六、征集联络

  1、基金会邮址:江西省抚州市赣东大道80号安石信箱 

  邮政编码:344000

  2、基金会名称:新中国美术作品收藏基金会

  3、基金会联系人:肖剑(老师)

  手机013607946465 

  电话0794-8235058  

  传真0794-8233693

  4、基金会邮箱:huangkuairong@qq.com

  新中国美术作品收藏基金会征集办公室


美术报 视点 00003 重金征收新中国美术作品公告 2010-02-06 nw.D1000FFN_20100206_9-00003 2 2010年02月06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