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36版:展示

【“格子铺”展示】

  关键词:“格子铺”展示 科技与创新 和谐

  看  点:庞大的德国馆传递给人们一种和谐都市的设计理念。发明档案馆和创新工厂是德国馆四大展区之一。参观者可以通过一个陈列有序、错落有致的“格子铺”储藏室了解100种由德国制造的产品和发明。它们部分悬空陈列,部分则放在一格格的储藏箱里,由日常的家居用品、厨具,到一些高科技的概念产品,如先进的电子用品,一应俱全。展品全部经过精心挑选,采用的都是崭新的材料和技术,代表德国制造的水准和特色。在与每个展品相邻的格子上都统一标有清晰的展品介绍,参观者甚至可以通过多媒体展示了解更多产品细节,体会“德国制造”的精髓与用心。

  小编总结:德国人一如既往的严谨态度也体现在他们精致有序的展示空间上。所谓细节之处才体现出设计的水平,德国工业设计的力量,就在这亲切朴实的木质空间中得到了充分展示。这个别致又不失个性的格子展柜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驻足。我们在感受德国制造带来的精细与科技之余,也不禁憧憬着未来生活与城市规划的美好。这也正呼应了德国馆的设计理念和初衷:在城市与自然之间,创新与传统之间,全球化与国家特色之间,争取平衡,寻求和谐之美。

  如何找到它:C片区 德国馆


美术报 展示 00036 【“格子铺”展示】 2010-08-14 nw.D1000FFN_20100814_9-00036 2 2010年08月14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