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36版:展示

【多媒体展示】

  关键词:多媒体展示 光影长廊 神奇之水 动感之旅

  看  点:加拿大馆的内部设计以新颖丰富的多媒体影像展示了加拿大馆的主题理念:多元文化、兼容并顾、可持续发展与创造性。参观者沿着光影斑驳的艺术长廊开始了声、光、色俱全的视听之旅。展馆中被称为“神奇之水”的巨型瀑布是众多多媒体展示中的一大亮点。在瀑布中呈现出各种美轮美奂的画面,当人们伸开双手触摸到瀑布时,画面也会随着水面泛起的涟漪瞬间变幻,让参观者惊喜不已。随着同时触碰人数的不断增多,瀑布的形态变化也异常丰富,好像每一个人都在感受着城市日新月异的发展与创新。加拿大馆的主展厅设置了多项互动展示,让参观者目不暇接。展厅内设置了数台连接巨型屏幕的踏板装置,让参观者在炫目的数码影像中体验了加拿大城市的动感。

  小编总结:加拿大的代名词并不只是枫叶。在世博会上,它的多元、创意与科技的光芒如此精彩夺目。互动设计带来的优势显而易见,参观者疲惫的观展行程也因此得到有效的调节。我们在这些转瞬即逝、光影交错的幻像中,领略的不仅仅是虚幻的梦境,更多的是我们对城市生活可持续发展的美好夙愿。

  如何找到它:C片区 加拿大馆


美术报 展示 00036 【多媒体展示】 2010-08-14 nw.D1000FFN_20100814_15-00036 2 2010年08月14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