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视点

海南省美协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

陈茂叶当选海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

  本报海口讯 记者 谢海 近日,海南省美术家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海口市召开,来自海南全省各地代表100余人欢聚一堂,共绘海南美术建设蓝图。

  海南省作协党组书记、省文联主席韩少功等有关领导出席大会。海南省美术家协会第四届主席团主席邓子芳致开幕词。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海南省美术家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和经过修改的协会新《章程》。会议回顾和总结第四次美代会以来的工作,分析当前美术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围绕建设海南国际旅游岛规划布置今后五年的任务,并提出发挥海南美术独特优势,构筑展现海南自然生态之秀美,践行小省办大文化的宏旨。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领导机构,陈茂叶当选为主席,阮江华、陈奕文、王家儒、周建宏、丁孟芳、符祥康、齐英石、陈桂花当选为副主席,曾周、王锐为主席团委员。聘请了谢耀庭、曾祥熙、邓子芳为名誉主席。吴地林为名誉副主席,潘正沂、徐鸿才、韩显中、陈桂香、蔡於良、游桂光、张地茂为顾问。阮江华兼任海南省美术家协会第五届秘书长。


美术报 视点 00003 海南省美协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 2010-09-04 nw.D1000FFN_20100904_7-00003 2 2010年09月04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