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7版:油画

心·语·境

——姜松华油画作品展在南京举行

  姜松华 小提琴和花

  本报讯 朱同  “心·语·境”姜松华教授油画作品展,于2010年12月27日在南京三江学院美术馆隆重展出。此次画展共展出了画家70余件油画佳作,其不同时期的作品均有着不同的艺术风格,比较完整地展现了作者近二十年的艺术追求与实践历程。

  现为三江学院艺术学院副院长的姜松华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画展表达自己创新的思维(心)、多变的艺术形式(语)以及较高水平的艺术境界(境),从积极的精神世界寻找创作灵感,表现自己特有的艺术风范,升华自己的艺术追求。

  三江学院校长陈万年教授等有关领导,以及在宁艺术院校专家和广大师生数百人参观了展览,展出作品得到了参观者的一致好评。兄弟院校同行、专家赞赏姜松华的作品,飘逸空灵,大气磅礴,酣畅淋漓,从色彩浓淡虚实变化中,营造出东方诗意,表现出作者较深的艺术功底,执着的艺术追求,以及宽阔而浪漫的艺术家的胸怀。


美术报 油画 00007 心·语·境 2011-01-08 nw.D1000FFN_20110108_10-00007 2 2011年01月08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