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5版:展讯

艺海扬帆——中印书画交流办展

  本报北京讯 吕政慧 由中国全国书画院协会等单位主办的“艺海扬帆——首届中印书画交流展”,于12月11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客属联谊总会盛大开幕。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张海特为此次展览题写了展标。

  开幕式由印尼作家协会主席袁霓主持,中国书画代表团姚治华团长和印尼书法家协会李秀贤主席分别致词,印尼客属联谊总会叶联礼总主席致词,中国书画代表团谷福海领队介绍中国书画代表团成员并致词、中印书法家互赠书法作品。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交流笔会,中印书画家纷纷挥毫泼墨,创作的一幅幅作品,引来阵阵掌声。展览除代表团成员作品外,还特邀了张海、权希军、钟明善、谢云、申万胜、章飚、祁海峰、崔俊恒、康金成、易洪斌、郭石夫、徐希、金默如、张广、龚文桢、郑百重等书家参与。


美术报 展讯 00005 艺海扬帆——中印书画交流办展 2011-12-24 美术报2011-12-2400008 2 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