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5版:展讯

工笔画家提名展举办学术研讨会

  本报北京讯 旭冉 由中国工笔画学会、《美术报》社联合举办的“2012当代百名中国工笔画家提名展”学术研讨会在京召开。此次研讨会以推出精品、推出优秀的工笔画画家为主题。研讨会以学术研究和现场评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此次提名展作品风格多样,形式丰富,代表了全国工笔画创作的最新风貌及精品力作。学术研讨会由中国工笔画学会常务副秘书长王春峰主持。中国工笔画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萧玉田,副会长李魁正、胡勃、王天胜等分别在研讨会上发言,在京的专家学者及100余名画家参加了研讨会并评选出10名优秀提名展画家的作品入选第二期。提名展策展人、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李金峰介绍了2012提名展启动以来全国工笔画画家投稿工作的进展情况。


美术报 展讯 00005 工笔画家提名展举办学术研讨会 2012-06-02 美术报2012-06-0200014;美术报2012-06-0200015 2 2012年06月02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