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20版:书法周刊

浙江省书协举办 第二届书法教师骨干培训班

7月11日至15日,由浙江省书法家协会主办,省书协教育委员会、书法教育培训中心承办的第二届书法教师骨干培训班在杭州顺利举办,来自浙江杭州、嘉兴、宁波、温州、湖州、金华、绍兴、舟山等地区以及其他省市的50余位学员参加了为期5天的培训学习。
省书协主席团成员、教育委员会主任、书法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沈浩,省书协副秘书长、篆刻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王义骅,省书协副秘书长、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书法教育培训中心主任黄建新,及书法家黄齐辉、何斌等出席了培训班开班和结业仪式。
本次书法教师骨干培训班得到了省书协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培训班邀请沈浩、戴家妙、王义骅、黄建新、夏一鹏、许洪流、陈大中等著名书法家授课,共开设11个专题讲座,内容丰富全面,针对性强,注重理论阐述与临摹示范相结合,知识传授与互动交流相结合,专业技法与书法育人相结合。
沈建锋

美术报 书法周刊 00020 浙江省书协举办 第二届书法教师骨干培训班 2012-07-21 2638278 2 2012年07月2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