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52版:展事

文章导航

中国廊桥·世界瑰宝

  中国廊桥,分布较广,但主要集中在浙闽两省九市县。浙江的泰顺县、庆元县、景宁县,福建的寿宁县、屏南县、政和县、松溪县、周宁县、建瓯县。由于年久古老,曾遭自然灾害破坏、欠缺保护、失修自毁,剩下的世界瑰宝——中国廊桥更显珍贵。为此,我公司为中国廊桥申遗鸣锣开道、摇旗呐喊,决定举办一次中国廊桥摄影展,征集到摄影名家、爱好者一批中国廊桥作品。这些作品珍贵,能较全面显示现存中国廊桥的本色,现将其完美地展示给人们。

  中国廊桥气势磅礴、古色古香、雄伟壮观,传统文化底蕴深厚,使参观者看后有一种流连忘返的感觉,并能激发积极保护中国廊桥古迹意识,通过摄影师的技巧和手法,享受中国廊桥的绝妙风采。

  欢迎广大摄影爱好者,对中国廊桥钟爱的朋友,感兴趣的团体,踊跃参观欣赏。

  我公司准备在10月或11月间为中国廊桥申遗举办一次书画展,敬请书画名人名家予以大力支持,求赐墨宝,为中国廊桥申遗给力增辉,不胜感谢。

  同时为配合中国廊桥摄影展,文化大观园特邀请国内首家私人古陶瓷科学实验室、中国文物学会理事单位——古艺轩古陶瓷科学实验室,为广大古陶瓷收藏爱好者提供免费检测、鉴定活动。


美术报 展事 00052 中国廊桥·世界瑰宝 2012-07-21 2639933 2 2012年07月2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