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20版:书法周刊

北京中韩书画家联谊会召开第四届三次理事会

  本报北京讯 彭一超 2012年12月15日,北京中韩书画家联谊会在北京名人书画馆召开第四届三次理事会,会长赵勇,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汪碧刚,副会长朱守道、马奔、王廷科、陈金文、张华诗,特聘顾问衣惠春、赵光文、关永兴、王胜军、钱建恒,副秘书长彭一超、王国祥、王建勋、李小成、权忠杰、周建远、郭帆、徐柏山,理事李喜生、李志成、安辉泉、张新田、陈建海、邵争艳、付江宁、路海艇、石丹、孙文章、杜敬义、谢恩品、石英保、赵春秋、宋鑫媛、田林元等参加了会议。

  朱守道对今年以来的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对2013年联谊会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围绕2013年的工作进行了讨论。会议表决通过了聘请刘普选、关永兴、王胜军、叶欣、冯大彪、鲁吉光为顾问,聘请副秘书长张维忠、彭一超为会长助理,聘请郑旭、王建勋为副秘书长,补选田林元、石英保、宋鑫媛、赵恩、赵春秋、程海清、董治强为理事,增补杨春玉为外联部主任,并当场颁发了任职聘书。

  赵勇作总结讲话时指出,北京中韩书画家联谊会是目前全国唯一由省级文联主管的中韩两国间书画家联谊互动的艺术团体,“中韩国际书画联展”已由中韩两国成功举办了19回,已产生了良好的品牌效应。他说,2013年要以联谊会成立20周年为契机,要坚持打好国际书画交流牌,在不断提高交流活动层次上下功夫。


美术报 书法周刊 00020 北京中韩书画家联谊会召开第四届三次理事会 2012-12-22 2840193 2 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