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艺事

世界禅艺术研究院在纽约成立

  本报纽约讯 王小君 12月15日,世界禅艺术研究院基金会理事会议在纽约华埠召开,由禅林画家古一雄发起成立的非营利性私有管理基金会,旨在用专项资金来研究和传播禅艺术。并设立国际禅林艺术“荣誉院士”奖,表彰奖励在禅林艺术领域做出贡献的杰出的禅林艺术家。

  讨论通过了会议章程和宗旨,并成立了本会研究机构——世界禅艺术研究院。选举产生首席执行院长由林怡伶女士担任。研究院委员会还特邀了Richard Erickson博士为名誉顾问,美国中华佛教会会长妙峰长老和纽约市立大学李清泽博士为名誉院长,顾问由何永康、黄春云和李智隆担任。院长古一雄,执行院长林怡伶,副院长为张佐愚和邓长青。


美术报 艺事 00004 世界禅艺术研究院在纽约成立 2012-12-22 美术报2012-12-2200015 2 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