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20版:视点

“轶熠生辉——
唐朝轶、方辉上海书画展”开幕

  2012年12月28日,由上海市书法家协会、徐汇区文化局主办,中国国家画院书法篆刻院学术支持,徐汇区书法家协会、徐家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联合承办的“轶熠生辉——唐朝轶、方辉上海书画展”在上海徐家汇芳草园展厅开幕。上海市文联副主席、上海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周志高等,书画界同仁2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此次展览共展出中国国家画院创作研究部唐朝轶和方辉两位优秀书画家的65件精品力作,作品获得了上海书画界同仁的广泛认可和好评。唐朝轶书画双修,其作品取法高古,技法娴熟,碑帖结合的线条中透露出厚重的传统文化精神,富有强烈的文人书卷气息;方辉画作艺术感强烈,传统功底深厚,取法宋元,出古入新,是一位创作和市场都很强劲的实力派画家。

  展览同时首发了由中国艺术收藏报主编的作品集《艺观系列唐朝轶卷、方辉卷》。 小宗


美术报 视点 00020 “轶熠生辉——
唐朝轶、方辉上海书画展”开幕
2013-01-12 2859958 2 2013年01月12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