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5版:艺闻

韩墨现代彩墨工作室
完成全国十市巡展

  本报讯 清华美院韩墨现代彩墨工作室通过巡展方式呈现创作研究成果,推广宣传现代彩墨艺术。自2012年1月起至今的一年多时间里,先后在济南、淄博、东营、青州、北京、威海、连云港、广州、汕头、深圳10个城市举办,2013年1月24日,第十站深圳展览圆满结束。该工作室致力于现代彩墨艺术的教学、创作和推动,由著名现代彩墨艺术家及其理论建构者韩墨担任导师,杜大恺、田黎明、李魁正、刘牧、张宏宾等20多位彩墨名家参与教学和指导,自2011年成立以来已培养优秀研修员近30名,形成了一个不断发展壮大的现代彩墨艺术群体。巡展的举办在美术界引起较大反响,也受到当地市民的充分肯定,为现代彩墨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美术报 艺闻 00005 韩墨现代彩墨工作室
完成全国十市巡展
2013-02-16 美术报2013-02-1600009 2 2013年02月16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