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64版:画家

全国中青年书画名家捐赠展

主办:安徽太和县赵集乡赵东村村委会户庄片区 承办:云基金助学会 太和画廊

  安徽太和县赵集乡赵东村村委会户庄片区是一个有着800多户村民的贫困村落,多年来因为道路不通收入较低致使这里偏僻和贫穷。道路是赵集乡赵东村村委会户庄片区发展的挡路石,每逢雪雨天气路况差得连村里的孩子们上学都是一件奢侈的事情,这样修路就成了最为迫切的事情。

  赵集乡赵东村村委会户庄片区人口少路线长,上级经济拨款的缺口大。在此背景下诸位书画家纷纷献出爱心,捐赠作品,通过太和画廊转化成爱心修路款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同在一片蓝天下 ,生活为什么差距如此之大!在此也呼吁广大爱心艺术家们,奉献爱心,通过我们的一起努力改变赵集乡赵东村行政村户庄片区现状,使当地的孩子们能够拥有改变命运的机会。


美术报 画家 00064 全国中青年书画名家捐赠展 2013-05-25 美术报2013-05-2500011 2 2013年05月25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