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艺闻

  美术报微信#有奖竞答#第一期大奖公布啦:海报设计者为芬兰设计师卡里·碧波,你答对了吗?祝贺湖南长沙的微友“袁亚”答对了题目,并从数百名答题者中被幸运抽中,郭慧庆花鸟画归你啦!请袁亚同学速与小编联系。

  第二期#有奖竞答#题:“……画多用退笔,中锋作小斧劈,当是以意少变北苑,而其源则实出巨然僧、梅道人,苍郁秀润,并极出蓝之誉。”请问此句评论的是哪位画家?

  动动手指,搜索并添加微信公众账号“meishubao”,把你的答案通过微信平台发给我们,文字、语音留言皆可。猜中了题目,就有机会获得著名画家金岩花鸟画一幅哦。有奖竞答8月13日截止,赶紧来抢吧。

  金岩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艺术学院。进修于北京画院、天津美院,中国国家画院,中央美术学院。师丛苏百均,贾广健等名家。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重彩画研究会会员,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黑龙江省花鸟画会会员,中国国家画院贾广健工作室画家,清华美院贾广健工作室助教。


美术报 艺闻 00004 2013-08-10 美术报2013-08-1000013;美术报2013-08-1000012;3139208 2 2013年08月1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