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19版:深读

2013绿色风迎新集市暨绿色拍卖活动

  本报讯 记者 辛斋 绿心行动,爱心涌动。

  为倡导垃圾的可回收、可利用、可循环的理念,1月1日下午,一场别具一格又赋艺术气息的“绿色风迎新集市”在杭州市绿廊文化小院闪亮登场。此次活动邀请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垃圾与文化研究中心研究员、市民代表、学生代表及杭州日报等多家新闻媒体代表参加。参加的代表们有的带来了绿色置换的物品,有的带来了精心创作的作品。听着环保音乐,欣赏着环保时尚的废报纸摩登秀,本次活动的重头戏,绿色拍卖也在欢声笑语中开始了。一件件意义非同寻常的拍品都在激烈的竞价过程中寻得了买主。其中西泠印社艺教中心副教授、西泠印社社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沈颖丽女士的书法作品,以绿色公益无起拍价,在一次次此起彼伏、争先恐后的叫价加价声中,被青海洁神环境能源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柴建中先生以3200元拍得。本次拍卖所得款项将以绿色环保、循环利用为主题,将为杭州市的环保教育宣传站增添一批废弃物制作的垃圾创意桶,让城市处处充满艺术品。让新年充满爱,让绿色风行!


美术报 深读 00019 2013绿色风迎新集市暨绿色拍卖活动 2014-01-11 3326793 2 2014年01月1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