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5版:展讯

中国梦我的梦书画展

  本报讯 王小君 近日,由中国书画名家网、中国书画印研究院、中国剑光书画院主办的“首届中国梦我的梦全国书画大展”在中国书画名家网隆重展出。此次展览共展出了来自全国各地(包括港澳台地区)及阿根廷等国268位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创作的298件书画作品。其中古稀老艺术家作品占60%、也有20出头书画新秀,展出艺术家有:邹德忠、洪民生、沈洪根、李赞集、师百卉、张道诚、丁嘉耕、张同印、张建富、冯大彪、刘光恒、李崇辉、马德水、喻贵森、赵力、陈树谦、李正刚、吴永雄等。据了解,此次展出作品是以中国梦我的梦及缅怀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以毛泽东诗词内容和意境为创作题材,作品充分反映了对毛泽东同志的深切怀念和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


美术报 展讯 00005 中国梦我的梦书画展 2014-01-11 美术报2014-01-1100019 2 2014年01月1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