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24版:画家周刊

清华大学全国
美术理论研究与书画创作高研班
杨德玉导师作品赏析

  杨德玉,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全国法制宣传美术创作中心副秘书长兼创作室主任,文化部青年联合会美术工作委员会委员、民革中央画院专职画家、沂蒙书画院院长、中国佛教画院副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齐鲁美术馆副馆长、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杨德玉综合绘画创作研修班导师,北京民族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受教于著名画家胡宝利先生、岳海波先生和孔维克先生,在中国美协创作高研班学习期间,得到著名画家刘大为、冯远、陈玉铭、袁武、王晓辉、梅启林等老师的指教。本人喜欢研究佛、道、儒文化,并把佛、道、儒文化的思想精髓融入到美术创作当中。本人以当代现实生活、时尚女青年以及革命战争题材为创作素材,也常创作一些反映农家生活和军事题材的作品。多次在全国美术大展中获金、银、铜及优秀奖。


美术报 画家周刊 00024 清华大学全国
美术理论研究与书画创作高研班
杨德玉导师作品赏析
2014-01-11 美术报2014-01-1100006 2 2014年01月1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