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6版:艺闻

2014中国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本报杭州讯 记者 夏超 在杭州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及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杭州文博会已成功举办7届,影响力与美誉度与日俱增,“国际化、产业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办展特色已得到国内外业界的认可。本届文博会围绕着“融——工艺·设计·生活”办展主题,首次推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办展模式,线下文博会于10月16日至20日举办,搭建“文易网”线上交易平台与杭州创意设计中心线下推广平台。共设6大主题展馆,举办20余项专业及产业活动,汇聚来自国内外的一流文创设计和精品。

  本届文博会邀请到英国、美国、法国、意大利、丹麦、韩国等20余个国家的知名文创机构参展,汇聚全球顶尖设计作品。特别策划“失衡之间”独立策划展区,让观众现场感受到设计带来的冲击和思考。法国展区特别策划“艺术与时尚的浪漫交融——走进法兰西,贺中法建交50周年特别展”,分为当代油画,雕塑作品,创意丙烯画等3大主题内容,通过视觉,触觉和味觉等感性元素,体验法兰西的艺术与浪漫。由韩国文化部主办,韩国工艺设计振兴院协办的“韩国工艺的法古创新”展,将带来韩国5项传统材质,共计159件作品。


美术报 艺闻 00006 2014中国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2014-10-18 美术报2014-10-1800013 2 2014年10月18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