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7版:艺术家

徐嘉炀

  由中国国家画院主办的徐嘉炀现代水墨作品展5月8日在杭州唐云艺术馆开幕。中宣部原秘书长、中国政研会副会长官景辉,新华社驻香港分社原副社长、浙江大学原党委书记张浚生,全国政协委员、花鸟画家何水法,上海新冠文化艺术馆艺术总监龚冠华,中国文物学会收藏鉴定委员会副会长李新华,杭州名人纪念馆馆长吴晨,清风明月艺术空间董事长辛京花等嘉宾主礼开幕仪式。

  香港艺术家徐嘉炀,先后任中国画研究院(现中国国家画院)院委,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文联第九次代表等职。其具备深厚传统笔墨基础,并深入学习吸收西方美术观念,自创一家的画风享誉海内外。活在当下,徐嘉炀希望作品除了承袭古圣贤留下来的艺术宝库外,同样重要的是艺术必须源于生活,呈现当代的气息,让物质化的都市注入一股清泉。 (效艺)


美术报 艺术家 00007 徐嘉炀 2015-05-16 美术报2015-05-1600008 2 2015年05月16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