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12版:美育

艺术驿站

华东师范大学美术学系
2015届毕业作品展

  艺术驿站

  华东师范大学美术学系

  2015届毕业作品展

  由华东师范大学美术学系主办的“艺术驿站”——华东师范大学美术学系2015届研究生、本科生毕业作品展于6月5日在上海城市雕塑艺术中心开幕。

  华东师范大学美术学系近几年相关展览、论坛不断,在现当代艺术教育上鲜活犀利,崭露头角。本次展览展出了本届研究生、本科生,涵盖绘画、雕塑、综合艺术等不同艺术形态的一百余位学生的200余幅毕业创作作品。

  华东师大美术学系秉持学术与实践相结合、融古通今、立足当代的教学理念,强调学生在艺术实践中对人文素养的思考,注重观念体系与创新能力的提升。在这批作品中,毕业生们在艺术观念、表现手法等多方面进行了研究与探索,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对现实与未来的艺术理念。

  借助此次艺术展览,使学生的毕业作品与社会接轨,推出新一代年轻艺术家关注当代学术的新力量。

  (王远)


美术报 美育 00012 艺术驿站 2015-06-13 美术报2015-06-1300014;3910659 2 2015年06月13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