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12版:艺闻

首届中俄蒙国际文化交流书画展开幕

  本报呼和浩特讯 张春生 近日,由中国将军部长书画院内蒙古分院主办的“首届中俄蒙国际文化交流书画展”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泰中心开幕。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书画名家精品320余幅。其中,俄罗斯国家油画家图鲁诺夫·叶甫盖尼·阿列维奇的作品20幅;蒙古国当代油画家蒙赫金的作品20幅;中国将军部长书画院总院的院内名家(汇集在北京的名家)作品20幅;中国将军部长书画院内蒙古分院院内名家作品244幅;中国将军部长书画院内蒙古分院执行院长、内蒙古广达物资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守效展出个人收藏的珍贵作品20幅。作品承载着中俄蒙三国人民的深情厚谊,表达着三国艺术家的美好心境,内容丰实,格调清新,展示了三国书画家的精湛技艺,抒发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孜孜追求。同时与书画展览同名的《一带一路 互通共赢 中国将军部长书画院内蒙古分院首届中俄蒙国际文化交流书画展》作品集首发。


美术报 艺闻 00012 首届中俄蒙国际文化交流书画展开幕 2016-04-09 美术报2016-04-0900019 2 2016年04月09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