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15版:美育

湖北师范大学校友
名家书画作品展

  湖北师范大学校友、名家书画作品展将于4月17日在美术学院展览馆举行。本次展览是湖北师范大学战略发展研讨会期间的一项重要活动。建校42年来,湖北师范大学共培养各类毕业生近10万人,毕业生中绝大多数扎根在湖北省基础教育第一线。学校已成为湖北省高等师范教育的骨干力量,是培养湖北省基础教育师资的重要基地。多年来,湖北师范大学和美术学院一直注重学生的专业能力和艺术素质综合能力培养和提高,校友遍布湖北及全国各地。他们在从事各项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进行书画艺术的创作,在全国书画艺术行业产生了产泛的影响,为湖北师范大学赢得了荣誉。同时,该校也广泛联系全国书画艺术名家,或聘请他们为客座教授、校外硕士生导师,或来校进行学术讲座。本次展出作品包括冯远、孙克、吴山明、范扬、陈孟昕、陈新亚、邹志生、演一、刘吉等100余幅作品。 (李也青)


美术报 美育 00015 湖北师范大学校友
名家书画作品展
2016-04-16 12853577 2 2016年04月16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