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13版:名家学院

徐芒耀油画高级研修班
招生简章

  2015美术报名家学院开设了徐芒耀油画创作高级研修班。该班以徐芒耀为教学核心,先后聘请了高照、孙景波、孙韬、于明、来源、任志忠等当代写实油画的实力干将为助教团队。开班以来,导师徐芒耀以极为严谨负责的教学,以及强大的助教团队获得了学员的一致肯定。

  本次研修以集中短训(一年集中两次,一次30天)的方式展开教学。该项目注重名家贴身示范,强化学员的造型能力,注重写实油画的技法训练。培养有潜力、有实力、同时勇于社会担当的未来书画名家。现该班推出第二阶段的课程,具体招生事宜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品德优良,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具备良好的写实绘画造型基础,全国各地从事绘画创作的专业人员

  二、教学特色:

  1.课程安排密集严谨,以室内外肖像,人体写生(素描,油画)为主,长短期作业结合,强化学员的造型能力。

  2.适时开设讲座,打开学员眼界,提高学员的审美能力。(原则上要求每位助教老师在上课之余开设一次讲座)

  3.每一期教学,徐芒耀老师上课时间不少于10天,其余时间均聘请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骨干教师参与教学。

  4.根据课程需要,适时加课。由导师徐芒耀亲自带队,赴欧洲重要博物馆美术馆参观讲解。(自愿加课,费用不含在常规学费中。)

  三、学制介绍:

  1.学制:1学年制。具体开学日期:2016年11月起(开课时间将提前两周通知);

  2.规模:20人以内的贴身小班化教学;

  3.结业:各班学员学习期满,经考核合格,颁发由美术报盖章、导师亲笔签名的优秀学员毕业证书。

  四、学费收取:

  1.金额:每个学员学费3.9万元/年(不含交通、食宿);

  2.当年学费在10月25日前付清(不收现金);

  3.学费中不包括赴外地写生考察的交通、食宿费用;

  4.汇款方式:

  名称:浙江《美术报》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杭州体东支行

  账号:1202007619900012501

  备注:徐芒耀班

  五、报名考核: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10月20日,工作日每天上午9时至下午3时。(根据报名情况,或将提前截止报名);

  2.报名方式:报名者须提供以下材料:①近期创作作品彩色图片2张; ②个人小二寸免冠证件照; ③身份证复印件; ④学历证明复印件; ⑤填写完整的报名表(可问招生联系人索要)。以上5项材料备齐后,于2016年10月20日前,将报名材料统一发至电子邮箱:292912779@qq.com;

  3.通联方式:浙江省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美术报社文化产业大厦2401室

  邮政编码:310039

  招生联系人:吴老师 13486180977

  程老师13067813368

  4.考核与录取:由美术报名家学院组委会组成评审小组,根据报名交来的作品或图片,先入围,然后由名家亲自把关,择优录取。入学后如发现材料不实,将作退学处理。

  录取时间为10月中下旬(电话通知)。

  六、配套介绍:

  1.美术报名家学院体系内培训教学统一安排在杭州美苑内(杭州市滨江区江晖路376号,滨康路与江晖路交叉口);

  2.关于外地来杭学习期间学员食宿问题,美术报将协助学员办理解决。住宿情况协助原则按照实际开班先后顺序,学员个人对住宿要求高低,人性化解决。美苑食堂可提供一日三餐;以上食宿,学员每期30天集中培训期间,美术报统一收取2500元食宿费用,当期结束退回差额。相关细则,待学员正式录取后再做沟通;

  3.外地学员在杭的暂住证及其他事宜自行办理;

  4.学员在入学时要签订安全责任协议书;

  5.报名费:100元;

  6.报名费及一切报名材料恕不退还;

  7.毕业汇报作品将与导师作品一起面向公众展出,美术报予以报道并编印相关画册;

  8.经名师考核认可,颁发优秀学员毕业证书;

  9.凡获得美术报名家学院优秀毕业证书的学员,如本人需要在美术报做有偿宣传,可享有刊例价的8折优惠。

  未尽事宜,协商解决。


美术报 名家学院 00013 徐芒耀油画高级研修班
招生简章
2016-09-17 12949261 2 2016年09月17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