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9版:艺闻

吴蕴墨象·以真为师 ——姑苏5人书画展

  本报讯 郑磊 “吴蕴墨象·以真为师”姑苏5人书画展近日在莱西崔子范美术馆落下帷幕。本次展览汇集了江苏省颇具代表性的夏吉宏、程粟、钱卫军、梁弘、梁立军5位中青年书画家的书画精品120余件,展现了北方画风粗犷豪迈与南方画派灵秀俊逸的碰撞,吸引了大量莱西市民以及北京、烟台、威海、枣庄等地市的书画爱好者前往参观。

  此次展览以南方与北方、传统与现实的碰撞来共同实现艺术上的交融互补、蜕变升华,展现了中国画的博大精深和与时俱进的生命力。姑苏5人书画展的举办活跃了当地民众文化艺术生活,也为进一步推进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推进山东、江苏两地艺术家的文化艺术交流和相互学习,营造了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


美术报 艺闻 00009 吴蕴墨象·以真为师 ——姑苏5人书画展 2016-09-17 美术报2016-09-1700025 2 2016年09月17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