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12版:艺闻

宁夏艺术中心

宁夏书画院
艺术家作品展

  宁夏艺术中心

  宁夏书画院

  艺术家作品展

  宁夏艺术中心 孙全义 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厅、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组委会、山东省文联主办,宁夏书画院、宁夏美术馆、临淄区人民政府、山东省民间文艺家协会、山东民间艺术馆联盟、于文江艺术馆承办的“宁夏书画院艺术家作品展”于9月12日在山东临淄区齐都文化城于文江艺术馆启幕。

  此次展览汇聚了宁夏书画院周一新、王枰、傅宁、高凯宏、李东星、杨华、胡小敏、陈曦、刘晖、马小加、马莉、柴建方、赵忠、梁永贵、陈源龙、曹广福、马建军、张少勤、王印泉、张键、孙立人、陈秀梅、沈利萍等23位艺术家的148件作品,展出的作品涵盖中国画、书法、油画、水彩画,形式多样、题材丰富,艺术风格各异,有浓郁的地方文化特色。整个展览在呈现宁夏书画院老中青艺术家们探索与实验所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反映了艺术家对新时代社会生活以及祖国大好河山的诗意抒怀。

  这次邀请展,是宁夏与山东两地之间的一次文化交流和互动,是两地艺术家相互尊重、包容、学习的一次欢聚,更是宁夏书画院开启与各省之间“文化之旅”的探索、体验和启动。本次书画交流展的成功举办,必将为宁夏书画院事业注入新的活力,为文化繁荣发展添翼增辉。


美术报 艺闻 00012 宁夏书画院
艺术家作品展
2016-09-17 美术报2016-09-1700018;12949254 2 2016年09月17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