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36版:展事

何为吾境

  吾:为本我;境:疆界,地域,引申为境界,意境。不同的地域环境产生了风格各异的艺术形式,也呈现出多元化的地域之美;艺术家们因不同的追求及修为形成各自的艺术境界,其每一幅作品也在表情达志中呈现独自的意境。“吾境——津门六家展”,作为三品美术馆的品牌展览,首届选取了六位卓有建树的天津艺术家举办联展。他们的画种不同,风格各异:赵国经、王美芳的典雅、唯美;杨沛璋的斑斓、秀逸;喻建十的逸远、明洁;马元的广袤、纯净;马静的雅致、清秀,使得策展、布展更具挑战性,届时将为艺术家创造交流融合的平台,并给观众带来一场艺术盛宴。

  本次展览即将在北京、贵阳、深圳三地巡回展出。共展出他们的精品佳作60件,诚邀各位莅临展厅。


美术报 展事 00036 何为吾境 2016-09-17 美术报2016-09-1700021 2 2016年09月17日 星期六